吃土少女透明酱

风风火火
冷冷清清

忆往昔。:

我其实没有爱他。
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看他高兴我就开心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生病我就心痛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不想别人质疑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觉得他长得最帅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想要尝尝他的口味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想要跟随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想和他一起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这风格和我们相似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恰巧有两个同款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想和他吃一顿一顿的饭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总有个电影和他看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觉得他最厉害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为他骄傲因他自豪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想要纵着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本能惯着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懒得挑选颜色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随意穿了同款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总会想起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带了他的贴身项链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顺手圈他在怀里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善于待在他的怀里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习惯护着他的腰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把眼神积存在他身上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用目光追随在这个人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注意他的身体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在意他的抱恙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想和他相互扶持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想和他互相弥补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想和他一起到更高的地方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偶尔发胖又偶尔恢复身材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在的地方他就在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笑点低对着他笑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猫系有了狗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犬系有了猫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伸手揽住他的肩膀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的肩膀给了依靠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在他面前再无直背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再也不用踮脚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拍照永远没他高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可以接受和他拍杂志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想要举起手机拍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存在手机里的都是帅气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手机里都是他和嘻哈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觉得他很可爱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眼睛自动锁定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买东西习惯买两份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相信他的眼光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拒绝不了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不想他和别人一起喝醉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脆弱的时候想在他身边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不高兴就像哄他开心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很想逗傲娇猫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难受了想给他打电话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用避嫌来保护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把他当作隐私底线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朋友圈都是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的自拍都是自家人拍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禁不住惦念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偶尔想戴口罩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偶尔带起帽子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凑巧陪他逛街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玩游戏也很烂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写爱他来写情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不写情他不写爱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想和他靠在一起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座椅扶手还嫌多事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的伞太大分他一半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打伞了还打他的伞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生活里太多无处隐瞒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生活里太多不得不提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不懂比翼双飞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不明如胶似漆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不了解卡地亚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不懂法语英语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遇到了不称职的导购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想和他把全套打遍天下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想和他华丽演出共襄盛举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带他买遍世界各地奢侈品专柜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带他走在santanmonica的夜幕。
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住在他的眼里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把他放在心里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身体自然和他吸引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不禁动作同步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说了我想说的话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说的没说的他都懂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想我做的我都做了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们嘻哈努力,理想一致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黑我白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在我就手废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麻烦他也不想麻烦别人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照顾他也不想他被别人照顾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在看他他也在看我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想帮他圆梦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想和他一起做他想做的事情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的都想给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好的都想给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尽我所能想护他周全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想要第一时间和他分享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想要把他藏起来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想要把他展示给全世界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是我的铠甲和软肋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的就是我的,我的就是他的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分担烦忧共享欢愉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谁也比不上他,不可替代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成为一万种可能的万一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一起长大再一起变老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的名字可以回答一切问题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有了一个称作名字的咒语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是我的光照亮了黑暗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带来了后来有了一切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从生活到生命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从灵感到灵魂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从以前到以后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从过去到未来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从开始到结束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从生到死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一切太理所当然。
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记得与他心动的样子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们都老了还想照顾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我不想笑了想要抱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起风了想要抱住他。
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他只是我只是我们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缘分太过奇妙。
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成为了他的万万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做了他的可爱白。
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想看他能得到幸福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想看他的幸福在我身上。
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不想他身边是别人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不想我们中间插上别人。
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珍存美好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在意共同。
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放不下他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不想跟他说再见。

我真的没有爱他,不要再那么说了。
我绝对不是爱他,我是直男,我不是同性恋。

我真的没有很爱他,我只是离开他不行的。
我真的没有很爱他,别伤害,别猜疑。

当遇到一个人不想跟他说再见,应该就是结婚的时候了。
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再也容不下别人了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i say will u marry me。

我其实没有爱他,只是一生一世一双人,比翼如胶两不疑。
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太想要爱他了。
我其实没有爱他,我只是还嫌爱不够表达,我爱他。

尾。
是社会怎了,是我想太多,
你总这样说,但你却没有,真的收敛过,
但你却没有,真的在意过。
我想我没有,错怪了什么,虽然你没说。

你予他有着走肾和走心的关联。
对我们只有礼貌与感谢。
你还是一样高冷淡远,只是温度给了彼此。
你笑着说他是你兄弟,但你眼里,太温柔。
所以你说,我们,只是你和他。

评论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