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土少女透明酱

风风火火
冷冷清清

我!!!我!!!我!!!炸裂

走一个:

如果真的是同一条,超过一切我语言可以表述的意义。希望你们都平安。

昼出夜伏:

啊,我真的以为佛牌是最近的事,没想到。

彼苍:

我真的快哭了。

我信佛,信佛的知道贴肉放着的护身佛是什么概念。迷信一点说等于一直守护着你的气场,真的是睡觉都不摘的,给别人结善缘那得是特别重要的人才行,或者特别奇特的机缘,否则哪有把自己的护身佛给人的呢?演出或者拍照片拿掉可以,但是真的觉得需要保护的时候一定戴着。

所以比赛戴着,出国戴着。

但是却给了万万,还跟着万万去了北京。


- 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,祈求所有我所相信的力量,有形的无形的,都去保护你。因为你最重要,甚至比我自己还重要。


小白是好孩子,但也不是对谁都能做到这地步。已经不光是体贴了,温柔得我有点遭不住。


总之,考虑到他俩还没扯证也没盖章,姑且说是兄弟情……

这兄弟情真是贼特么让我感动了!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!!!

#我的CP今天也甜到我哭泣


小号来磕:

今天无聊看嘻哈头条。vava突击他们房间那期,发现了小白这个佛牌链子。那个时候就一直带着。我记得他说过他带着的有的是他爸送的。我觉得这个牌子是他爸送他的比较靠谱。最后一些不知名的原因,出现在了老万身上。这个应该不是同款,就是同一个。因为老万一直没带过,这么久了,突然带着。而且他带之后,小白就不再带了。

评论

热度(3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