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土少女透明酱

风风火火
冷冷清清

王小猪的饭锅里有几斤饭:

确实,我有一万种理由可以说服自己:他真的凉了爬不起来了没希望了,但是一万种可能里也有一个万一。
我一直是个很随波逐流的人,对任何圈子都没有什么归属感,当感觉要被绑住的时候就立刻想要跑路,但是我现在有一种责任感,因为我从没见过他这样的人,他让我贫瘠的心充满年轻的热血,就是想看看他将来到底能走到哪一步。
虽然希望他永远不要知道我这种期盼,不要有任何粉丝带来的压力,不要在意任何外物,能随性而为本能行事,这些全都是bullshit,泡沫,只有他才是他自己的宇宙之王,但是我会一直默默为他祈祷,只要他不服输,我也不会轻易咽下这口气。
最后一条,以后尽量不bb了,南方的冬天伸出手指头打字真的很艰难你们造吗

评论

热度(1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