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土少女透明酱

风风火火
冷冷清清

喂鱼吸:

刚刚补完王者之路,大概截了一百多张图,拼了这么十张戳我的

今天的我装备了加厚的粉丝滤镜,还是粉红色小桃心那种..


1——你和小白不用细说了?也就是我们大家都懂的!摸脖子那段当初就看了很多遍,捕捉一只一说啥就往人小孩儿怀里倒的万万

2/3/4——小王和小白第一次的见面,什么?你说搞笑?我怎么只能从你脸上看到满满的甜蜜呢?在预告一出来的时候吓得我赶紧肝了一篇《U盘 夹克与百万》,有兴趣的百万女孩在我主页看吧

5——孤男寡男的在工作室朝夕相处,还基本就这个状态了..还有什么日常咋不继续说啦!呵!王昊!

6——“我和小白在一起,还是挺好的...所以我们在一起,还是挺顺蛮的。”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这句话,对!你们是挺互♂补的!

7——阿拉伯炒面队???可是我们只知道炒面啊..好了好了,知道这队名是因为你俩而命名的了,四舍五入你这是在秀恩爱吧,你看你笑得多开心...

8——“我们家万万一定会帮我赢回来的!”当时这句话简直让我炸掉,小白淘汰的时候万万眼睛里闪烁着泪光但是多了一丝狠劲,他一定会全力以赴去完成俩人的梦想

9——前面万万也说到..自己其实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,但是真的要对上小白的时候就有点慌了,现在不用担惊受怕了,是什么让他能完全展现出另一面?可以说小白是他心里的柔软和最后的底线

10——节目里他俩最打动人的拥抱莫过这个了,在万万最无奈最紧绷的时刻是小白让他放松,因为在小白心里自己已经是冠军了,所以输赢也就不重要了..






不论友情还是爱情,王昊和白曜隆真的很美好,当然我希望是后者

他让万人迷褪去稚嫩独当一面

他让大魔王敛去锋芒尽显柔软


希望他们能一起走到更高的地方

永远是彼此坚强的后盾,最后的港湾


评论

热度(3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