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土少女透明酱

风风火火
冷冷清清

我死了

走一个:

都拍了三下了,老万本来觉得该完了吧,还拍啊?再看老白意思是要走全套,好啦好啦宠你,走起

彼苍:

诸君!!!!!!!!你们以为今天的全套只是全套而已吗?!!!!!错!!!!!!今天的全套是万他白在赤裸裸的宣告主权啊!!!!!


肯定有人说:你个CP脑净瞎JB胡扯

那请大家看图,P1是小白的表情,当时我就觉得他咋笑得那么开心嘚瑟,而且在等万万弹舌结束的时候,手掌还在空中翻了个花(好像邀请跳舞一样,带着一点点的急切)

直到我看到了P2的角度,请大家仔细看这张图。


没错,尽管万万是向着小白走过去的,但是万万本来没准备走全套,事实上,他只打算击个掌而已,但是社会你白龙,当场肩膀一格,拦住了你万的去路,然后大手一伸,抓起了你万的肉手,非让他和自己走个全套不可!


万万知道小白不过瘾不放人呀,于是肩膀脱力地一沉,有点无奈有点宠溺地笑了,但还是跟他家老白走了个全套。小白这才满足了www


- 你咋这样呀

- 我不管,反正你是我的

- 好啦好啦,你的


这要是你俩结婚了上班出门前,不给亲一个还不给走了呗


P3是分解动作。这就是全过程!朋友们,我反正是已经升天了。


小白今天其实比较累(万万也累,小白唱万人迷的时候万万就一直像是拿了黄金VIP席位的票一样坐在他背后的台阶看他唱),开始都游离在舞台边缘,但是到最后还是忍不住要走个全套(话说百万的全套动作跟红花会的全套是不一样的,要多几个动作,这个大家都知道吧)


可以说很白曜隆了,嗯。


地址来自微博戳我

评论

热度(680)